隐私声明

隐私声明

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承诺遵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并致力保障浏览本网站之人仕(「客户」)个人资料之私隐。我们不会于用户浏览我们之网站时收集任何足以识辨个人身份之资料,亦不会使用cookies档案纪录客户曾浏览的网页。

某些情况下,本公司可能要求客户在使用本网站时,或通过本网站询问、申请或使用本公司所提供之任何资料、服务、产品、计划或会员登记时,提供个人资料。本公司可把所收集的客户个人资料提供予第三者,包括但不限于本公司的控股公司、子公司、联营公司、或承包商及代理商、广告商、及其他业务伙伴,但不会任意出售、交换、或出租任何使用者个人资料给其他第三者。

敬请留意,如上述团体于香港以外地区设有营业地点,阁下之资料将会转移到香港以外地区,阁下一旦登记为用户或登入网路,即表示同意让我们将阁下之资料移转到香港以外地区之该等人士。该等第三者乃遵从其本身之私隐惯例及政策,我们对其如何使用阁下之资料并无控制权。故此,我们对他们使用阁下之资料概不负责。

此外,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多资料及服务,我们会起用第三者内容供应商及服务供应商,并提供接驳其他网站之连结。该等第三者可于用户使用其服务时收集有关用户之个人资料。该等第三者乃遵从其本身之私隐政策及惯例,而我们之私隐政策声明并不涵盖该等第三者惯例。

儘管本公司将竭尽所能,确保用户之私隐获得妥善保障,并祇有获授权的僱员方可查阅有关资料,然而,鑑于互联网之公开及全球性性质,我们不能担保可以做到「完全保障」。阁下在传送任何敏感之个人资料时,须注意过程之中可能涉及之风险。

本公司保留对此项声明于任何时间作出修改之权利 。若阁下有意查阅或更正个人资料,请通过以下电邮与我们联络:copl.ir@cohl.co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