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中海物業股東特别大會順利召開

日期: 2016-01-30|來源: 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1月29日,中海物業股東特別大會在香港JW萬豪酒店3樓萬豪宴會廳順利召開,董事局主席顏建國先生因公務通過電話參加本次大會,執行董事、行政總裁楊鷗先生獲委任為大會的會議主席。執行董事、副總裁龐金營先生、執行董事、財務總監甘沃輝先生,獨立非執行董事容永祺先生、蘇錦樑先生和林雲峯先生,以及眾多股東參加了此次會議。
根據會議議程,本次大會批准、確認及追認了本公司2019年1月10日通函內定義的四項協議(有關收購上海、廣州譽東譽品停車位,及重慶寫字樓之關連交易),以及重選龐金營先生、蘇錦梁先生為本公司董事之決議,且上述所有決議案均以99%以上的高票率順利獲得通過。故此,本次會議圓滿完成了既定的任務。
此次會議的成功召開,為本公司的發展進一步明確了方向,堅定了股東們的信心,與會股東紛紛支持在董事會的帶領下,堅持「拓展幸福空間、服務美好生活」的理念,實現股東價值、客戶價值、員工價值、社會價值的共贏共生。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