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

聲明

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中海物業」、「本公司」)編制網站所載的資料,目的是為提供有關集團若干運作、服務和活動的一般資料。雖然中海物業集團在製作本網站內容時力求謹慎,但並無責任更新此等內容。中海物業集團相信本網站所載資料是可靠的,但可隨時更改而毋須另行通知。

本網站可能載有前瞻性陳述。此等陳述與歷史或當前的事實並無嚴格關連,並可能包含「預期」、「相信」、「打算」、「計劃」和「期望」等類似字眼,閣下可藉此加以區別。雖然中海物業集團相信在作出此等未來計劃和假設時已力求審慎,但不保證達到所述的效果。中海物業集團並無計劃或責任更新前瞻性聲明。 

本網站涉及的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對所述證券或產品的出價、征價、要約或要約邀請,不構成任何合同或承諾的基礎,不構成買賣任何投資工具或者達成任何交易的推薦,亦不構成財務、法律、稅務、投資建議、投資諮詢意見或其他意見。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中海物業集團不會為使用本網站引致的直接、間接、附帶或特殊損失或損毀負責。使用者明白並同意使用者本身應自行判斷應否使用或倚賴該等資料並應自負風險。同時,使用者應在作出任何交易決定前從其他獨立資源核實該等資料並應尋求獨立意見。

本網站所顯示之名稱、標識、商標及服務商標(「標記」)均為本公司及其他方之財產。未得本公司或其他可能擁有標記之協力廠商之書面同意,本網站之使用者不得使用任何上述標記。

本網站的版權歸本公司及相關內容提供方所有,未經本公司事先書面許可,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方法修改、翻版、分發、轉載、複製、發表、許可或仿製本網站中本公司擁有版權或經許可使用的任何內容。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