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物业」)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获得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品牌。早于1986年在香港开展物业管理服务,深耕港澳30馀年,并于1991年进驻国内市场,将香港物业管理经验与内地实际情况充分融合。于2015年10月23日,中海物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669.HK),标志著中海物业正式迈进国际资本市场。

中海物业定位成为卓越的国际化资产运营服务商,以「精筑幸福,创领潮流」为品牌理念,以「我们经营幸福」为企业使命,遵循「客户为本,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和「全心奋进每一天」的企业精神,引领「十四五」新征程: 坚定一个目标: 擦亮「第一管家」金字招牌; 坚持一个核心: 持续、均衡、健康、高质量发展; 打造五个标杆; 客户满意度标杆、城市与业态项目标杆、经营业绩增速标杆、子品牌标杆、员工市场价值与团队战斗力标杆;实现五个领先:服务力领先、产品力领先、市场力领先、科技力领先与组织力领先。我们初心如磐,行稳致远,深耕服务品质,广谋合作共赢,致力于为股东实现长期持续稳健增长的承诺。

进驻城市

164

服务项目

500卖场项目  1999物业项目

在管面积

4.02亿平方米
截至2023年12月31日

友情链接